“幸福南方”工友月,定制“幸福菜单”

2020-06-04 来源:中建八局南方公司
分享:

  今年5月,是中建八局南方公司第二个“工友月”。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关爱工友,幸福南方”为主题的系列关爱活动,在各项目持续铺开一场场工友专属的节日盛宴,都是满满的干货,都是浓浓的深情。

  暖心工程 健康清凉度初夏

  进入5月,天气开始炎热起来,为保障工友健康,深圳分公司首创“筑友驿站”,为工友提供带有空调、清凉饮料自助机、茶烟室的室内休息空间,加强工友劳动保护,保障工友在高温作业环境下的身体健康。龙岗耳鼻喉医院项目,还利用“筑友驿站”组织开展心理咨询活动,为工友解压,疏导情绪。


  此外,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组织了急救知识培训,提高工友应急医疗救助能力;大浦路5分部为工友返校子女寄出了爱心口罩。不少项目在工友村组织了义剪义诊义卖活动,服务到家,让“义”于民。

  趣味游园体育健身 咱们工友有力量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改扩建工程等项目还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游园、体育竞技比赛。大伙出出汗,领奖品,工友收“货”颇多。

  劳动和技能竞赛 素质提升干货多

  战酷暑、创精品。工友通过双手创造幸福,吹响劳动竞赛的号角,一起奏响工友月的“主旋律”。汕头亚青会、广西医科大附属五象新区医院、资产管理分公司……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大旗在工地迎风招展。

  工地妈妈当主角女工关爱有温情

  工友月期间,恰逢“母亲节”。辛勤工作的工地妈妈们,在这个活动的舞台,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

八局南方的工友,

在这个特别的5月,

在“专属定制”的工友月,

畅享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