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新会区总深入企业调研工会工作

2019-09-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月24至25日,新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培枝、副主席万春玲带领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彩艳公司、江裕科技园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基层工会干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工会建设、职工生活、会员实名制和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

  交流中,调研组积极听取了彩艳公司、江裕科技园两家企业对“江门智慧工会”实名制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就企业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和指导。调研组还参观了两家企业的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希望企业工会继续发挥职工文体阵地作用,让职工们能在工余时间学习知识、锻炼身体。

  调研组一行来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推动企业组建工会。冯培枝介绍了新会工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强调建立工会组织,既促进企业发展,又促进职工合法权益的维护,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双赢和共同发展。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