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番禺区总工会补选常务副主席、副主席

2019-09-30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9月24日下午,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九次全体委员会议,依照程序,以投票的方式?选产生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

  区总工会部分委员、常委作了岗位调整,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替补增补委员、常委的有关规定,根据番组干[2019]242号文件精神,会议补选廖浩文为区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常务副主席;补选蔡明习为区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陈惠民不再担任区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副主席职务;王满娣不再担任区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新当选的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浩文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将同区总工会班子全体成员一道,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开拓进取,努力推动番禺区工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梁艳燕代表区总工会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水平,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努力推动区总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番禺,全力推动新时代番禺改革发展出新出彩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