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总工会看望慰问春运铁路在岗值守工作人员

2022-01-14 来源:南方工报 王艳
分享:

  春运到来之际,1月13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率广州市总工会、越秀区总工会到广州火车站看望慰问春运在岗值守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省、市、区工会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杜玲为铁路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 王艳/摄

  岁末年初,返乡高峰,加上2022年春运即将到来,广州火车站是历年春运工作的焦点。在广州火车站广场,杜玲一行分别为公安特警、武警战士、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外卖小哥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提供优质服务。在广州火车站站台和候车大厅,杜玲与一线铁路职工交谈,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停靠站车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值班人员工作流程等情况。她对大家爱岗敬业、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良好作风,以竭诚服务乘客为宗旨,切实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同时嘱咐大家在工作中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慰问组与铁路一线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王艳/摄

  据了解,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40天。广铁集团工会副主席汪一菲介绍,春运和春节期间,广州火车站全体职工都将坚守岗位,各级工会也将采取各项关怀措施,组织多样性的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在岗职工活动,送水果、送牛奶到餐桌,送“福”字到一线等。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