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珠海调研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职工工作

2020-10-19 来源:珠海市总工会
分享:

  10月15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丽、省总工会对外交流中心主任王学真到珠海市调研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职工工作。珠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碧及横琴新区等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在珠澳(横琴)职工之家召开座谈会议。会上,方碧汇报了粤港澳大湾区职工交流服务中心珠海建设草案,阐述了珠澳工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思路。

  张丽表示,珠海市总工会在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职工工作中起步很快、效果很好,希望珠海市总工会能进一步探索在湾区融合中工会的定位,探索拓展工会服务的抓手,探索延伸工会服务的领域,创建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职工工作的“珠海模式”。

  李勇表态,珠海市总工会将按照省总工会的部署,发挥工会作用做好珠澳合作开发横琴这篇文章,坚决维护好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搭建起服务湾区职工的平台,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职工工作的“珠海模式”。

  随后,调研组分别赴紫檀博物馆、星乐度·露营小镇调研职工交流服务站点。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