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召开“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专题汇报会

2020-09-29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彭新启 张婉怡
分享:

  9月27日上午,省总机关召开“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专题汇报会暨第199期“每周一学”学习会。省总机关王俊才、谢彦琼、陈灶和、贾涛、黄璇娟5位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结合“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主题和各自岗位实际谈自己在纪律教育月期间的思想认识。

  王俊才认为,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总党组的决策部署,踏实做好本职工作。谢彦琼认为,通过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就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好政治关。陈灶和认为,要遵规守纪办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贾涛认为,要学法懂法,知法守法。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要提高工作本领,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黄璇娟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守对党忠诚的本真,要坚守恪尽职守的本分,要保持敢于斗争的本能。

  省总领导陈伟东、郭开农、张丽、李和森、谢炳生,以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驻会产业工会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共120余人参加了专题汇报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