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举行警示教育活动

2020-09-16 来源:南方工报 黄细英 张婉怡
分享:

  9月15日,广东省总工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以近些年工会系统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组织进行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教育活动通过深入剖析工会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成为政治自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常怀信念之源;要常念作风之根;要常修为官之德;要常思贪欲之害;要常守为政之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我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会力量,开创广东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总领导郭开农、张丽、叶向阳、李和森、谢炳生,省总相关部室、驻会产业工会、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