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到基层调研工会组建工作

2020-07-10 来源:广州市番禺区总工会
分享:

已编辑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番禺区基层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7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和森,基层部部长周驷耕在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汤升林、基层部部长钟志强陪同下赴广州市番禺区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番禺区总工会副主席陈衣淼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锐祥、工会主席黄志辉分别从企业发展、工会建设和企业民主管理、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以及疫情过后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李和森针对提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省市区总工会针对劳动关系方面开展业务培训,加强与基层工会的联系,更好地推进基层工会建设工作;二是将更多工会会员实名制登记到粤工惠APP上,在广大基层工会中形成良性推广,以便广大职工更快更及时地享受到工会福利;三是番禺区总工会要积极指导、帮助基层企业工会开展规范化建设活动,结合企业现有条件,在创新上下功夫,创特色、出亮点,争取打造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四是建立工会与企业联系的机制,多利用文化场地开展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