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炳生到广州箱厂开展 “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0-07-10 来源:章晓玲
分享:

  7月7日,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谢炳生、广东省海员工会主席许国胜等一行到广州中远海运工会系统所属广州箱厂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在广州箱厂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参观了该厂的海关监管堆场、企业文化宣传廊、厂区环境等。谢炳生在听取了广州箱厂领导班子有关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模式、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后,对该厂长期以来搭建的新时代职工建功立业平台,加强卓越班组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履行各项工会职能,努力当好职工“娘家人”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厂区冲压车间,为坚守岗位、奋战高温一线的职工送上清凉慰问品及慰问金。谢炳生、许国胜等与大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现场工作环境、工作程序和职工生活状况,向大家传递广东省总工会、省海员工会的关心与慰问,感谢大家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叮嘱职工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避免疲劳作业,确保安全生产和人身安全。

  在上级工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下,生产一线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工会领导嘱托,迎战酷暑,坚守岗位,确保作业安全,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