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东会见香港工联会大湾区交流团一行

2020-01-08 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分享:

自动转存图片

  1月7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副主席张丽在广州会见以理事长黄国为团长的香港工会联合会会务拓展大湾区交流团一行19人。

  陈伟东代表省总工会对交流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及广东工会的基本情况。他高度肯定了香港工联会致力于发展爱国工运事业的巨大贡献,对工联会同仁付出的努力深表敬意。他强调,粤港两地工会同呼吸共发展,希望两地工会在过去密切交往的基础上,更加主动、更有作为,为两地工会合作注入更多内容,为维护粤港职工合法权益、服务广大会员做出更多贡献。希望组织更多香港青年工会干部和会员来内地交流,把祖国繁荣发展现状、祖国对港澳同胞的关心带回去,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工会力量。

  黄国感谢广东省总工会多年来对香港工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继续加强两地工会交流合作。他表示,香港工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高举爱国爱港、维护工人权益的旗帜,接下来将继承前辈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积极发挥作用,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建言献策,促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抓住香港再腾飞的机遇。

  省总工会维权工作部部长许平坚、职工服务部部长陈昭庆、交流中心主任许国胜等陪同。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