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工会新春行动启动 将为会员赠送新春文体康养大礼包

2022-01-18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褥善锡
分享:

  1月17日下午,2022年广东工会“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行动启动仪式肇庆分会场在牌坊广场举行。受肇庆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主持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谈胡基参加了活动。

  在肇庆分会场,植炜柏等领导和参加启动仪式的网约车、快递、外卖、环卫、环保发电工人等新业态劳动者代表与省主会场热情连线互动,互致新春问候与祝福。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向现场劳动者代表送去了“福”字,并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据悉,近日,省总工会部署在全省开展2022年广东工会“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行动,明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充分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粤过年和踏上归途的劳动者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2022年春节期间,广东工会将向全省劳动者发放购物券包、年货、景点门票、电影票、返乡车票补贴等等。

  根据要求,肇庆市总工会将积极配套开展“情暖劳动者·喜粤过大年”新春行动,并结合肇庆实际,在全市开展“送福千万家.留肇过大年”活动,向部分市直和各县(市、区)外来务工人员留肇过大年较多的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赠送新春文体康养大礼包,包括发放工人影剧院电影券13000张、蓝宫宾馆标准客房住宿券2800张、工人影剧院商场消费券13000张。通过工会对职工的关爱服务,让广大在肇务工的劳动者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的关爱,感受到肇庆这座历史名城浓浓的年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