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1-23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11月20日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惠州市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比赛总决赛在惠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一号演播大厅圆满落下了帷幕。市委宣传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文广旅体局、市文联、惠州广电传媒集团、市音乐家协会、惠州学院音乐学院、市歌舞剧院等单位领导莅临现场观看演出,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市劳动模范代表、各基层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建伟现场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钟伟宁出席活动并为选手颁奖。

  黄建伟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惠州市隆重举行“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比赛总决赛,热情讴歌党和祖国的伟大,歌颂伟大的新时代,意义十分重大。职工歌手比赛这种形式很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职工,为职工群众所喜闻乐见,不仅涌现出了许多职工喜爱的歌唱人才,而且对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当晚,经过团体合唱和个人独唱展示两轮精彩的环节,参赛选手们角逐出金、银、铜奖,最终由惠城区总工会选送选手钟弯湾和博罗县总工会选送选手谢晓燕摘得第七届职工十大歌手比赛总决赛金奖。

  职工十大歌手比赛自第一届大赛开办以来已经历了十四个年头,已然成为惠州市总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在市总工会提供的这一舞台上,人才辈出,涌现了一大批惠州一线职工的“好声音”,全市职工文艺骨干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惠州市总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擦亮活动品牌,以更好的平台展示惠州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