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总工会召开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9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清远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和背景,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号召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清远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一级调研员林闻同志参加座谈会,介绍了市总工会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对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离退休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不屈不挠,由苦难走向辉煌的创业史、奋斗史。通过此次动员,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纷纷表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