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学习会议

2021-03-01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2月24日下午,湛江市总工会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湛江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以及市总工会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湛江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方案》、《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工作任务台账》进行了系统的解读,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郑人豪、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在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深刻领会《活动方案》、《实施方案》、《任务台账》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工会职能职责,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努力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走在全省前列、加速推进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工会新作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