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到市总工会交流工作

2021-02-20 来源:云浮市总工会
分享:

  2月1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云浮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金勇率队到市总工会开展工作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汉棣出席活动。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云浮市税务局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市总工会的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和职工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两中心”的运行和便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加深对工会工作的认识。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相互通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思路。黄汉棣充分肯定市税务局在疫情防控工作紧的情况下,业务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对全市税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确保收缴率逐年递增表示感谢。程金勇表示,市税务局将加强与市总工会沟通合作,深入推进局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在职工书屋建设、联合举办劳动竞赛和职工素质技能提升上再下功夫,共谋、共建工会品牌活动,使工会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出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