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市总工会领导慰问荔湾区公安分局基层民警员工

2021-02-19 来源:广州市荔湾区总工会 通讯员:谢全红
分享:

  2月12日上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之际,广州市委副书记罗冀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领导,在区委书记陈小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德辉及区总工会等区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荔湾区公安分局彩虹派出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员工。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炳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工会主席江武华参加慰问。

  罗冀京通过实地考察派出所内部环境和辖区社会面治安情况,听取了林青峰所长关于去年以来派出所在打防犯罪、治安维稳及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分局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春节期间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警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市委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安保一线的民警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民警员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冯炳辉代表分局党委感谢市委、市总工会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并表示荔湾公安民警一定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政治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