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表彰59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2020-12-25 来源:南方工报 河源工
分享:

  12月22日,河源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2020年市劳模表彰大会召开,河源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和森出席会议并讲话,河源市市长林涛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善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立明宣读了《中共河源市委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源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决定》,59名河源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以及20个河源市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河源市工会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建功立业平台,增强维权服务实效,激发基层动力活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河源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河源市“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发展新标杆而不懈奋斗。

  李和森代表省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河源各级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聚焦基层、服务职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深化团结引领、强化维权服务、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探索总结了许多具有河源特色和示范意义的宝贵经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