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总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29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李驿宿
分享:

  10月23日,汕尾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惠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刘开健主持,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会前充分开展会前集中学习,布置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的基础上,会议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进展情况通报,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入心入脑。党员干部对照“五个找一找”在会上进行剖析发言,并列出了问题清单、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具体事项、整改时限,力求将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动力,体现到干事创业、积极作为的具体行动上。

  李惠文在讲话中强调,要把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的重要举措,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效能的重要载体,围绕市“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的目标和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李惠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中国工会十七大新要求,对标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新任务,对标工会主责主业,找准新时代汕尾工会工作的重点、难点、亮点,推动工会改革强“三性”、去“四化”再深入、实践再创新、效率再提升、工作再抓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七种能力”,做到“五个强化”,树立“三个新风”,聚焦“四个一流”,用心用情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最优营商环境,为汕尾市“三大行动”“五城联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