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节日慰问信

2020-09-30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宣网部 褥善锡
分享: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肇庆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节日慰问信,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拼搏、实干赢得荣光,以奋斗、奉献成就梦想,为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

  慰问信最后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解放思想、东融西联、产业强市、实干兴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广大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肇庆高质量发展,立足岗位、奋勇担当,为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