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0-09-29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宣网部 褥善锡
分享: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9月29日,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军,四级调研员欧衡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联合肇庆市中游房车露营管理有限公司热心人士深入企业、社区和养老院,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当天上午,肇庆市总工会慰问组先后去到星湖管理局、肇庆水务集团、端州区城市照明管理中心、肇庆市城区渠网管理中心,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为保障市民群众正常的日常生活所作的努力和贡献。随后,慰问组去到结对的端州信安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工会的问候和关心。

  在端州区宋城养老院,慰问组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养老院现状和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情况,目前养老院有100多位老人入住,50多名工作人员,市总工会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给平日清静的养老院带来了欢乐,增添了节日气氛,让养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及社会的关怀。

  近日,肇庆市总工会还开展了中秋节慰问困难职工和脱贫攻坚访贫问效到家访问、慰问挂钩贫困户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