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工会会员观影优惠活动启动:请工会会员看电影,为市场复苏注入新活力

2020-09-15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9月11日,东莞市工会会员观影优惠活动举行启动仪式。随着活动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将面向全市工会会员陆续送出5000张免费电影票,并联合全市82家影院进驻“粤工惠”平台,为东莞市工会会员持续提供专属购票优惠,为广大会员送福利的同时,激活职工群体消费潜力,为东莞市电影市场复苏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专属优惠鼓励工会会员观影

  截至9月10日,东莞市各级工会在“粤工惠”App上录入会员已超过121万人,完成实名注册的会员超过39万人。为进一步推动推广工作,为广大工会会员送福利,市总工会在市委宣传部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结合“乐购东莞”活动,充分利用“粤工惠”App已有的“南粤院线”在线购买电影票功能,面向全市工会会员启动观影优惠活动。

  活动一方面联合东莞市多家影院,为工会会员购买电影票提供专属优惠。目前,全市首批进驻“粤工惠”App 的已有82家影院,并已在影院醒目位置陆续贴上了“市总工会合作单位”标识,广大工会会员只要通过“粤工惠”App上的“南粤院线”功能购票即可享受相关合作影院的专属85折优惠。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共为4家合作影院代表进行了授牌。

  另一方面,为庆祝首批82家影院进驻“粤工惠”,东莞市总工会将在App上送出5000张免费电影票,请工会会员们看电影。抢票活动将于9月12日中午12点开始,工会会员们可以在“粤工惠”App上持续关注相关信息,按照要求参与抢票活动。

  为电影市场复苏注入新动力

  “此次观影优惠活动是实实在在地服务会员,也是实实在在帮助电影行业凝集人气、战胜逆境。”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号召更多影院加入合作队伍,领取工会提供的福利礼包,用好用活工会资源,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营造浓郁的电影文化氛围。

  东莞是制造业名城、用工大市,全市有超过380万的工会会员。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各行各业尽快恢复正常秩序,促进消费回补和经济复苏,市总工会一直积极参与“乐购东莞”活动,向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会员发出倡议书,推动有关工会与商家签约发放“工惠卡”,举办工会会员最喜欢的本地名优产品展等活动,发动各级工会积极扩大各类服务采购,倡导全市380万工会会员参与本土消费,效果显著。

  此次市总工会与各大影院联合,推出工会会员专属的观影优惠活动,不仅是为工会会员送福利,影院也能以更优惠的价格吸引更多的观众来观看电影。市总工会号召更多影院加入到合作队伍中,鼓励各级工会组织带动更多会员进行观影消费,争取10月底前全市绝大多数影院进驻“粤工惠”App,为广大会员提供专属购票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