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总工会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

2020-08-11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办公室 徐凤妹
分享:

  8月10日上午,阳江市总工会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阳江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党员连敏丽作为授课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阳江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课上,连敏丽围绕“牢牢把握学习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和勇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我们要时刻以党的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将党的使命作为我们人生的奋斗目标,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阳江市总工会通过这种普通党员讲党课的形式,让党员从“倾听者”变“讲解者”、从“被动学”到“主动讲”,使党课真正鲜活起来。不仅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听党课的兴趣,还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激发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改进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工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