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召开工会主席会议总结及部署半年工作

2020-07-14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办公室 宣网部
分享:

  7月13日,肇庆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主席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部署。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出席会议并讲话。肇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主持会议。肇庆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各县(市、区)和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和肇庆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就上半年工作情况逐一作汇报。汇报后,各班子成员逐一点评,梁耀钧作总结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梁耀钧强调,各级工会组织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掌握贯彻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具备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并善于运用这些思维方法谋划推动工作,以精准到点的意识、稳扎稳打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肇庆工运事业,把工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二是要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总工会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打造工会良好形象;三是要“严”字当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一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