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到封开开展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2020-06-10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
分享:

  6月9日,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谈胡基到封开开展决战决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封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董伟彬和县总工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谈胡基听取了县总工会有关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汇报后,对该县3户建档困难职工进行入户了解慰问。走访中,谈胡基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工作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详细为他们讲解了工会的帮扶政策和措施,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职工,要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并为困难职工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谈胡基一行还来到睿冠科技公司和嘉诚纸业公司开展

  企业安全生产调研,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员工思想动态情况、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和了解,并叮嘱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主动了解和掌握广大职工的所需所想,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