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总工会慰问援鄂医务人员

2020-03-31 来源:肇庆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
分享:

  英雄归来,“最美逆行者”已回肇休整,肇庆市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一直牵挂在心。3月27日上午,受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耀钧委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植炜柏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谈胡基等人前往慰问在市委党校休整的64名援鄂医务人员。  

  植炜柏代表市总工会向援鄂医务人员致以崇高致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以精湛的医术、良好的医德、过硬的作风出色完成了支援湖北任务,全部平安回家,是“最美逆行者”,是肇庆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也是肇庆广大职工的骄傲。同时叮嘱队员们继续安心休养、调好身心,表示市总工会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要求,继续做好工会干部与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一对一”结对帮扶联系活动,切实为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办实事、解难事,千方百计解决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随后,工会党员志愿者向援鄂医务人员派送了慰问金,并向每个队员派发了含有手环、酸奶、营养品等物品的“运动+能量”礼包、“疫情过后我来呵护你”等礼包。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