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暖人心清远市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
分享:

  当前正处于节后企业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清远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批到有关企业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摸清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的力量,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1日上午,清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林文钊率慰问组实地到广东嘉博制药有限公司和金禄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新冠疫情防控指导和慰问活动。林文钊同志要求两家企业工会在疫情期间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关心员工工作,并代表市总工会送上慰问金。市总工会副主席胡志莲、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黄志雄、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刘达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向阳、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梁神养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日上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国柱、副主席曲爱军一行,先后前往广阳(清远)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工会和清远万家丽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分别对企业复工复产、返工人员隔离、返岗统计、体温监测、口罩分发制度、消毒管理、就餐制度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反复叮嘱企业复工后防控措施要做细做实,也要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持续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张国柱同志还代表市总工会为两家企业分别送上2万元防控慰问金,助力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职工安全防护,鼓励企业要有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清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曾广泉、副主席袁镜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