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1-22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林启鑫
分享:
  1月14日上午,潮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1月15日下午召开市总工会党总支委会议,市总工会机关支部会议;通过召开多种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党组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潮标主持。

  黄潮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市“1+5+2”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学习贯彻了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明确了全市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对做好全市工会今年工作意义重大。

  黄潮标强调,市总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及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机关及全市工会系统开展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工会实际,把全会精神及时融入到市总工会十四届十二次全委会报告中,切实谋划推进全市工会工作。第一,进一步细化明了推进实施市委“1+5+2”工作部署的工作重点亮点难点及其具体措施。第二,进一步细化明了贯彻实施参与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工作重点亮点难点及其具体措施。第三,进一步细化明了巩固推进为职工服务的工作重点亮点难点及其具体措施。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扎扎实实把工会重点亮点难点抓落地见效。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