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总到东莞供电局调研

2019-12-31 来源:东莞市总工会
分享:

  12月27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锡江一行到南方电网广东东莞供电局进行调研。东莞供电局总经理陈盛燃,副局长、工会主席李国,企业工会干部、劳模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陈锡江一行参观了东莞供电局党建展览大厅、职工之家和调控中心,听取了东莞供电局关于企业情况、工会工作情况介绍。陈锡江主席表示,电力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与城市发展息息相关,东莞供电局以党建为引领,政治站位高,是有担当的国有企业。他对东莞供电局工会工作也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职工文化建设、劳模选树、关爱职工等方面为企业作出了榜样。

  陈锡江要求东莞供电局的工会工作要密切配合城市经济发展,要继续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更加注重提高职工的技术技能水平;三是注重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先进事迹,提高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更加注重关爱和服务职工,把职工作为财富和企业发展的基础,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团结引领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