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举办全市“粤工惠”平台管理员业务培训班

2021-04-16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粤工惠”平台管理员的业务工作能力,使湛江市各级粤工惠管理员熟练规范使用平台操作流程,4月14日,湛江市总工会在市职工业余学校举办全市“粤工惠”管理员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总工会运营团队培训讲师曾磊授课。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揭育纯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总工会“粤工惠”工作分管领导、管理员和市直单位工会管理员等100多人。

  揭育纯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全体管理员要认真领悟,提高“粤工惠”APP平台操作实践能力,扎实推动我市工会会员实名制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发展。二是各地各单位要根据工会会员的需求,加大资金投入,利用普惠平台推出各种针对性的普惠服务项目,开展富有特色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为会员提供精准服务,以提高“粤工惠”APP平台的知名度,真正让广大会员感受到工会“娘家”的温暖。

  曾磊老师围绕粤工惠平台五大基础功能、粤工惠平台普惠服务内容、粤工惠号运营、粤工惠平台“二次开发”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课。课程内容丰富,易听易懂,可操作性强,使管理员快速掌握粤工惠平台工作业务知识,对今后做好粤工惠平台推广工作起到很大帮助。培训班还安排了技术人员方对粤工惠湛江普惠平台的功能介绍和平台操作。

  据悉,“粤工惠”APP“湛江普惠平台”是湛江市总工会响应全总、省总加快实名制录入工作的号召,基于省总“粤工惠”APP生态进行的二次开发平台。湛江市工会会员不但可以参加省总组织的平台活动,还可以通过湛江普惠平台在线办理业务和享受湛江本地化各项工会福利等,为湛江市工会会员参加学习教育和衣食住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