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举办2021年“送岗位、送法律、 送技能、送保健”大型现场招聘活动

2021-03-15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满足春节后中山市企业用工需要和求职者就业需求,继续推进“六稳”,实现“六保”,3月14日,中山市总工会在完美金鹰广场举办“送岗位、送法律、送技能、送保健”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2e9150eca0eb7ca6aa74584a782c479e.jpg

  来自全市各镇区109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活动,线上线下共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应聘。近50家曾荣获中山市“百佳雇主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模范职工之家”“星级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的优秀企业参与了本次现场招聘活动。

转存图片

  本次“四送”大型招聘会还创新了招聘模式,在“中山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同步开通网络招聘供需平台,一方面开通网络招聘会通道,让不能前来现场的求职者也可通过手机端与招聘企业在线互动、视频面试,为各类求职者带来更便利、更多样化的求职体验。另一方面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进行事前预热,并全程采取视频直播,逐一介绍参与现场招聘企业的基本概况和岗位需求,使参会的企业品牌通过直播得到了良好地传播。累计向潜在求职者投放超过30万次的活动曝光量。

转存图片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市总工会“三工”联动服务点,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技能培训、健康检查、女职工维权服务、社保政策咨询、毕业生就业政策咨询等一系列免费服务。

  据统计,市总工会从2013年起连续多年举办“送岗位、送法律、送技能、送保健”活动,累计提供岗位超2万个,直接服务职工群众1.5万人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