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走进云浮

2023-07-10 来源:南方工报 徐亚辉
分享:

  为切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提升职工身心健康水平,7月3日,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走进云浮基层工会,活动主会场设在云浮市税务局一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直播到各县(市、区)分会场,市、县两级工会近1000名基层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讲座。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的主题为“锚定高质量 激发‘心’动能”,是省总工会统筹安排送教上门的团体辅导公益讲座,是推进全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广大职工树立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活动邀请了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学博士贾福军现场授课。

  云浮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公益讲座为契机,持续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系列服务,推动更多心理健康科普知识进基层,进一步帮助广大职工强化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