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大亚湾区总工会开展二十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进企业活动

2023-04-07 来源: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区职工奋力谱写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高地和国内一流开发区的华彩篇章,惠州市大亚湾区总工会在全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以集中宣讲进企业、劳模工匠座谈会、工会干部谈心得体会、工会干部培训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3月31日,随着最后一场宣讲活动的结束,大亚湾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进企业活动顺利完成。此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在全区职工群众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活动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高东斌及惠州市委党校相关专家深入企业一线,开展20场专题讲座,共有1100多名企业党员职工代表现场参加了学习活动,覆盖了石油化工、电子信息、汽车制造、公共服务、新业态等各类产业行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引导职工群众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整个宣讲活动过程中,职工代表相互分享学习收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大亚湾区总工会将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生动实践,继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辉煌篇章,为大亚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