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总工会:展现工会新作为 开创工会新局面

2022-11-03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许接英
分享:

  近日,梅州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和进工业园区宣讲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进工厂,走进基层工会、走进职工心里。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论断、新任务,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创造性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梅州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在新征程上展现工会新作为,不断开创梅州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团结引导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梅州红色苏区绿色发展,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