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开展“迎五一、送关爱”慰问活动

2022-05-06 来源: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4月29日上午,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迎五一、送关爱”慰问活动。仲恺高新区总工会主席苏狄烽、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主席陈宏坚及快递配送员、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劳务派遣工等50名新业态劳动者参加活动。

  活动中,苏狄烽与新业态劳动者代表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为仲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工会将在困难帮扶、依法维权、职工活动等多方面给予新业态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特殊时期做好自身防疫工作,随后,向他们送上关爱礼包。本次活动共为全区新业态劳动者赠送天地壹号380箱、一次性防护口罩20000个,让他们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接下来,仲恺高新区新业态行业工联会将深入推进新业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新业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聚焦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和社会的温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