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潮州市总工会为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温暖

2022-11-25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目前,我省疫情防控面临境外输入、省外输入、本土反弹三重压力,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繁重。潮州市各级医务人员和疾控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闻令而动、义无反顾驰援广州、汕头、揭阳、梅州等地,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坚实防线。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冲锋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潮州市总工会迅速行动,投入专项资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将市委和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坎上,为全市抗疫工作贡献工会力量、彰显工会担当。今年1至11月,潮州市总工会共分两次拨出专项慰问资金89800元,慰问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支援外地疫情防控人员132人。

  受慰问的医务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这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更为我们战胜疫情提供了强大精神后盾。相信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战胜疫情!”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