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总工会出实招为抗疫一线职工等撑起“保护伞”

2022-11-22 来源:潮州市总工会
分享:

  为助力潮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关心关爱抗疫一线工作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企业职工,减轻其经济和医疗负担,近日,潮州市总工会向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全市隔离场所(前三季度)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较大的12个单位共赠送2984份《广东省在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版》保险,用实招为职工撑起“保护伞”,把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该互助保障计划每份费用80元,保障期限3年,总金额23.872万元。

  此次赠送职工互助保障计划,是潮州市总工会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服务市委市政府防控疫情工作大局的有力手段,为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单位职工构筑起抵御风险的屏障,减轻了职工的经济和精神压力,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参保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暖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