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向83家受疫情影响中型企业发放补助

2022-11-14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近日,珠海香洲区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举行“助企纾困 暖心护航”——向受疫情影响中型企业基层工会发放补助仪式。香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剑萍等领导以及珠海正方集团有限公司、珠海市惟达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工会主席、工会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向10家企业基层工会发放补助金。此次活动共计投入专项资金97万元,覆盖香洲区83家中型企业工会,主要用于基层工会开展活动的补助。

  自疫情发生以来,香洲区总工会积极贯彻市委、区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长期派出工作人员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据统计,香洲区总工会近三年累计投入资金600多万元,以“真金白银”的补贴、“真抓实干”的举措、“真心实意”的服务开展了“情暖抗疫路”、“工”克时艰·“会”聚力量新春抗疫慰问活动、慰问抗疫医务人员以及长期在防疫一线支援劳累致病的工作人员、“送清凉·送安康”等一系列暖心活动,尽最大的努力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以最大的热忱贴心服务广大职工,为助力香洲“产业第一”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展现工会担当。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