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区220名“工会会员学历提升班”学员顺利毕业

2022-08-10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张聪
分享:

  8月6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工会会员学历提升2019届春季班毕业典礼在东涌镇文化中心举行,广州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彬,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刘凯,广州开放大学南沙分校常务副校长李宝华等领导出席典礼。

  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220名毕业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会上,南沙区总工会对获得毕业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李宝华对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毕业后能铭记在校学习的好时光,保持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以自尊自强、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出更大成绩,回报社会。

  刘凯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表示,全体毕业生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融合到个人生活中,加强实际运用,不断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磨炼自己的专业技能,以学历提升为开端,不断精进自己的技术,做到干一行,专一行。

  孙彬强调,毕业仅仅是学期的结束,不是学习的结束,希望全体毕业生不要告别学习,保持独立思考,不断探索;不要告别师长,与智者同行,志高存远;不要告别同学,同学之情是相互支持的队伍,更是未来无法替补的财富资源。

  黄永波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示自己毕业以后将会继续保持学习,不断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水平,常怀感恩之心,为南沙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4年以来,南沙区总工会致力为职工提供优质的学历提升服务,“工会会员学历提升”项目也在实施中不断进步,共资助1184名职工获得大专或本科学历。今年国务院公布了《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对南沙发展和技能人才提出了新的要求,区总工会将会立足《南沙方案》,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