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徐闻县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朗诵会

2022-07-07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6月30日晚,由中共徐闻县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徐闻县委宣传部、徐闻县总工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徐闻县庆祝建党101周年朗诵会”在徐闻县梅溪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法检”两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各级好人、道德模范及抗疫先进工作者代表、各基层工会主席及梅溪实验学校学生共计380多人参加活动。

  徐闻县委书记罗红霞出席活动并致辞。接着,县委书记罗红霞、县长梁琼荣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朗诵会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线,分“奋斗、创新、追梦”三个精彩篇章,深情礼赞、喜庆祥和、传承奋进。整场演出亮点纷呈,高潮不断。

  一曲曲昂扬向上的红歌,一幕幕全情投入的表演,是徐闻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殷殷心声,是徐闻儿女对党的深情祝福。他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勇当全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