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翁源推进民宿等行业建会入会

2022-06-15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6月10日,在韶关市翁源县总工会的指导下,翁源县湖心坝民俗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工会成立,大会依法选举产生翁源县湖心坝民俗旅游度假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自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非公企业建会入会集中行动以来,翁源县江尾镇工联会立足本地行业特色,大力推进兰花电商直播、餐饮、民宿、文旅等行业建会入会工作。翁源县湖心坝民俗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是集餐饮、民宿、文旅、电商、康养产业、景区景点于一体的公司。该公司工会主席沈锦帮表示,加入工会组织后,将借助扶持返乡创业、乡村文旅发展的相关政策,团结更多的乡贤、技术骨干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从而促进家乡经济发展、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

  翁源县总工会指出,各工联会要积极发挥组织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下一步,翁源县总工会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新业态劳动者对接更多的技能培训、素质提升资源,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