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艾”送给您!惠州市博罗工会开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清明暖心行动

2024-04-09 来源: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 通讯员:沈莹
分享: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又到了艾草碧绿,青团飘香的季节。为关心关爱广大户外劳动者,传递工会的温暖与关怀,4月3日,惠州市博罗县总工会开展了2024年工会爱心驿站系列活动之清明暖心行动——把“艾”送给您,对新业态劳动者及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进行慰问。

  一个个圆圆的艾团,散发出悠悠的青草味和软甜的糯米香。艾团虽小,却承载着工会对劳动者们辛勤付出的认可与感谢,每一口艾团,都蕴含着工会对辛勤的新业态劳动者及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们美好生活的祝愿。在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及泰美镇车村村御史文化园、建筑工地现场,工会志愿者把“艾”送到户外劳动者手上,让他们品尝时令美食艾团,气氛温馨欢快。劳动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工会的重要性,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待工会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广大劳动者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一直以来,博罗县总工会始终关心关注广大新业态劳动者等户外劳动者身心健康和工作状态,深入了解劳动者的需求和心声。本次通过开展送“艾”活动,让广大户外劳动者们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与贴心,进一步提升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