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单身职工“相约前海”

2024-04-08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3月30日,由深圳市宝安区总工会、西乡街道党工委主办的“相约前海·联动青春”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在“爱情港湾”举行。活动特邀腾讯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区机关事业单位等80名单身职工参加,现场共有15对青年男女牵手。

  本次活动以MBTI+OH卡牌为主线,邀请专业心理学老师解读,同时通过OH卡牌的互动解读,增进彼此了解,收获甜蜜爱情。

  嘉宾通过破冰互动消除初次相识的陌生感和拘束感。随后,在互动游戏“e人i人大比拼”环节中,嘉宾充分展示自我,将昵称、职业、兴趣爱好以独特的方式呈现给大家,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紧接着,互动游戏“OH卡‘心’探索,开启‘心’认识”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嘉宾们抽取卡牌,与身边的异性共同解读卡牌含义,分享自己的感悟与心得,为接下来的表白环节奠定基础;最后,嘉宾在“真情互选”表白心仪的TA,迸发甜蜜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