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睛”彩!珠海市狮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眼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2024-04-03 来源:珠海市总工会
分享:

  为关爱一线环卫工人身体健康,感谢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近日,珠海市狮山街道总工会联合星系眼视光专科眼科门诊部开展“情系环卫工人 健康义诊送关爱”活动,为辖区5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义诊服务,将健康与关爱送到环卫工人身边。

图片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环卫工人提供视力检查、螨虫型干眼检查、电脑验光、眼部疾病筛查等免费体检项目,并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进行仔细分析、讲解,予以相应的专业建议,宣传用眼健康常识,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最近经常出现眼花看不清,眼睛干涩等情况,平时上班忙也没时间去医院检查,这次义诊给我提供了免费检查眼睛的机会,非常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一位参加义诊活动的环卫工人说道。

  此次活动让辖区环卫工人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进一步帮助他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