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高州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

2023-08-25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8月23日,茂名高州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高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替补委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选举高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主席。高州市委副书记吴益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红,副市长陈璋玲出席会议。会议选举吴小红为高州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吴益东代表市委向新当选的高州市总工会主席吴小红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思想引领,继往开来精诚团结谋划事业新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普惠职工方法实现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小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高州市总工会将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的政治立场、政治原则、工作准则和具体要求,真正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坚持善作善成,履职尽责,发挥工会的“四大职能”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爱职工群众,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坚持精诚团结,继续发扬高州工会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确保上下同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四是坚持清正廉洁,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会议还部署了下半年工会主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