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举办“致敬劳动美”征集大赛

2023-08-17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近日,由珠海市香洲区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聚力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致敬劳动美(歌曲、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仪式在香洲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举行。珠海市香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剑萍等出席活动并颁奖,香洲区各镇街(园区)总工会(工联会)有关领导及获奖代表5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区社会广大职工群众线上征稿,共征集到633件歌曲、微视频、摄影作品。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出香洲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成就,展现出新时期职工追求卓越、拼搏奉献、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道德情操,充分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对香洲的深情、对事业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经评委多轮筛选和评审,评出获奖作品51件。评选出的各项优秀作品在线上同步展播,点赞累计2.5万次。其中,歌曲类《我的母亲我的河》、摄影类作品《安全卫士》、微视频作品《快递小哥的十二时辰》点赞数最高。

  活动当天,香洲区总工会还发起“‘香’遇七夕,‘粤’桥相会”职工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邀约,面向全区广大职工群众报名通道已同步开启,同时发动全区各级工会协同开展,为促进青年职工交友联谊,吸引和激励更多青年人才和产业工人为香洲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