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新春慰问活动惠及10万职工

2023-02-01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为充分传达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企业员工、节日坚守在岗位的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春节期间,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开展春节系列慰问活动,先后慰问了部分重点优秀企业,还慰问了产业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劳模工匠等群体,覆盖企事业单位近200家,惠及职工约10万人,慰问总额高达500余万元。

  慰问活动重点面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环卫工人、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爱心的温暖。南山区总工会还为辖区内300名劳动模范、创新工匠和优秀青工等先进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激励广大先进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区营造尊重劳模工匠、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此外,南山区总工会还对一线医护工作者开展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等单位,感谢医务工作者的无私付出,并送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