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遂溪县总工会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活动

2022-11-30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21日,湛江市遂溪县总工会开展以“以心暖‘新’,工会在行动”为主题的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月活动。活动慰问了遂溪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和遂溪县鸿顺物流有限公司工会、遂溪县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等4家新就业形态企业,为125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牛奶、腊肠等暖心慰问品。

以心暖“新”,工会在行动活动现场

  在遂溪县中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会慰问点上,遂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秋怡与会员面对面进行交流,认真细致了解会员的生活工作状态,在了解了“双十一”期间的他们是如何战胜困难顺利完成高强调度的工作任务后,对他们不怕困难,出色的完成任务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期间,在保障工作顺畅的情况下,一定要科学安排好休息时间,注意保重身体。

  下一步,遂溪县总工会将继续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完善健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开展系列关心关爱行动,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