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徐闻县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汤显祖经典诗文朗诵会

2022-09-16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9月10日,湛江市徐闻县总工会联合徐闻县委宣传部、徐闻县文明办、徐闻县文广旅体局等单位在徐闻贵生书院举办了“喜庆度中秋,筑梦迎未来”——2022年徐闻县“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暨汤显祖经典诗文朗诵会。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以“喜庆度中秋,筑梦迎未来”为主题,结合徐闻县贵生文化举办了汤显祖经典诗文朗诵会,诗文朗诵会分为《春意深》、《秋韵浓》、《牡丹情》和尾篇《爱国情》四个篇章。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中秋节猜灯谜和穿插了创建文明城市和“中秋节知多少”的有奖问答,观众们纷纷发挥聪明才智去猜谜和抢答赢奖品,观众们高涨的热情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把文明礼仪知识、中秋节传统文化知识根植在了大家的心中。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欢迎,既丰富了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活动现场还派发了115份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手册,进一步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