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武江区“劳动托起中国梦,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2-09-16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张盈
分享:

  近日,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举行“劳动托起中国梦,奋进伟大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献平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各参赛选手和相关单位工会干部近40人参加活动。

  自4月发出征文大赛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各单位参赛稿件39篇。来稿体裁丰富,有散文、诗歌、小说等,其中有许多文学性强、立意新颖、文笔优美的作品,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些作品中,有讲述平凡却精彩的劳动人民故事,有记录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有讴歌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委严格评选,最终红星小学何淑萍、林琳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工业中幼儿园吴玉杰等34人获得三等奖。其中由该区推荐的红星小学何淑萍、林琳的作品参加今年韶关市总工会举办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优秀奖和入围奖。

为获奖者颁发证书。通讯员供图

  作为武江区总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征文活动既是一场文学爱好者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盛会,也是一次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的具体实践,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好评。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把《2022年全市职工主题征文优秀作品选》分发至各获奖教师和基层工会职工书屋,让广大职工进行学习,共同感受武江区新时代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提升广大职工积极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为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