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新丰调研群团工作

2022-08-17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融媒体中心 罗林涛、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8月16日,韶关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到新丰县调研群团工作,深入了解群团组织阵地建设、人员配置、活动开展、存在困难问题等相关情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团市委书记李芳足,市妇联主席汪波及县领导易建军、陈小同参加调研。

  杨安队首先来到韶能集团新丰旭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随后来到新丰县工人文化宫、新丰县妇幼保健院、新丰县青少年宫,察看各功能活动室,了解工作流程和服务模式等。

  杨安队对新丰县群团组织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培育好企业创新团队和劳动模范,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产业工人的创新能力,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强动力;要建好职工活动场所,加强管理,更好地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各级群团组织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切实把牢群团工作的前进方向,坚持服务大局,紧密联系和服务群众,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汇聚起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和阵地建设,整合优质资源,广泛开展群众活动,不断提升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奋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编辑:邓佩莹)